德云社宅斗大家族

一个脑洞,看见可拿,不用担心,我不一定写


突然发现德云社真的很适合宅斗,也不一定要斗,但是各家各势力环环相扣,互相牵制,就是那种,儿徒儿子分别立府的那种,各管各家,但是必要的时候会聚起来




很适合

比如说九辫儿

小辫儿就是那种从小被人养在深闺里,但是因为很早跟着姐姐的原因也很懂很多人情事故,从小就会看人脸色,被嫁出去的时候也是一言不发的那种,就特别有使命感

对,而且小辫儿不能第一次就嫁给九郎,他一定要出个事什么的,可能是夫家流落,或者是为了什么事全部抄家,看在郭家的份上放他一马,如果再复杂有什么设定就是流产或者遗腹子

九郎就需要去打开他的心,很难,就是奋力讨好的那种,可是小辫儿总觉得自己已经有点看破红尘的意思,倒也不是不答应,就是总会吊着他,反正最后俩人共患难,在一起了

九郎就是那种,有一身本领,上天入地的那种,只要辫儿想要,他就能有


再说郭麒麟

父亲建功立业的时候把自己放到祖父家,然后一直跟着祖父学武功什么的,为的就是万一有一天父亲被迫害,自己一来可逃命,二来可复仇

然后郭老师和于老师起来了,郭家表面上和于家是势不两立,其实好的和一个人一样,然后郭麒麟就直接去了于家,跟着他大爷学了一身鉴宝的手艺,反正外人可能是以为交换质子什么的,但其实真的学了很多

然后可以祥林可以桃林

一个天降,一个竹马

祥林就是一个行走江湖的大侠,说通了郭老师俩人在外飘摇,反正你家大业大少了我也不是不行

桃林就是可以规规矩矩的,但是小崽儿又蔫坏,在他无聊的生活也能找点事情,大不了就未婚先孕,怎么了?


还有饼四,踏踏实实过日子,四爷就是那种笑面虎,看着和白面馒头一样,但是出手极狠,俩人相遇的时候饼还小,但是四儿把欺负他的都赶跑了,等到大一点的时候才发现,去他妈的别人欺负他,那是小饼已经把他们都收拾好了,但是已经晚了,发现他那个时候就蔫坏的,就算计自己,为此还生气了


龄龙就是管药草堂的,(他俩快板儿太厉害了,深入我心)然后那种大药柜,第几个第几排第几块都说的清清楚楚,里面就和百宝箱一样,啥都有,九龄主内九龙主外


其实我一直不知道孟鹤堂该怎么办

他把端庄和浪结合的很好,他可以是别人定的娃娃亲,就是坐在那里享清福去了

也可以是勾栏之地的头牌,卖身卖艺都可以的那种,勾勾手就把消息得到了

然后剩下的小队员可以干很多事情啊,比如说跑跑腿,打听打听消息,买买假药啥的


啊。。。。。一下说了好多啊。。。。

如果有人想写可以改啊,我什么都可

我写就真的要等了


欢迎领,也欢迎大家评论区一起讨论


评论
热度(11)
© 大不了从头再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